MELON

我是穆棂/Melon
搞欧美搞dc,也搞ytbr
twt:@ZartChristina
insta:@ChristinaZ_art
约稿扩列走DM

看电影的时候哭了两次,教授死的时候哭了一次,狼叔死的时候哭了一次。
我不算是狼叔的忠实粉丝,我没看过金刚狼1.2,也没看过几季X战警。也许我只能算是一个边缘性的观众,电影的内核我未必能触碰到,但我爱这部电影,将来在补完前面的剧情后我会把它奉为上品。
电影情节设置的好,节奏不快,是我喜欢的慢工出细活,让像我这种对狼叔感情比较淡的人能慢慢萌生出感情,然后就开始捅刀,这刀子捅的真是稳的一比。
现在计划着补狼叔和x战警的电影,我越来越喜欢他,这个石头一样坚硬的男人。
最戳我心的是教授,90多年时光磨去了他的锐气,他成了一个老小孩,心里只留下最真挚的善意,他成了一个完全感性的人。他希望把自己90多年来积累下来的人生道理和经验讲给劳拉听,他在看她的就像在看自己的亲孙女。
我不知道狼叔是什么时候开始接纳劳拉的,也许他很早就接受她了只是拒绝承认,也许他在最后劳拉喊他daddy的时候才真正接纳。狼叔这一生,没有人再比他更具悲剧色彩了。但是好在他现在有个女儿了,她成为他生命最后的一束光,照亮了这个深渊里的人,他不会真正死去,因为劳拉会永远记得他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