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N

我是穆棂/Melon
搞欧美搞dc,也搞ytbr
twt:@ZartChristina
insta:@ChristinaZ_art
约稿扩列走DM

只有字是我写的…还起了个小丑的型
只有我咸鱼她们都是肝帝

源泉腐:

最后还是决定搞事了
末场礼物预警
两米五预警
我爱所有参与的姑娘们
我相信我们的爱能跨越城市跨越国家的
最后是自己啦
末场310无料会画!
拍肩方式应该是脸上画了玫瑰眼线(我试一试先)(如果不是只能说我画不出来哈哈哈哈哈)
欢迎各位拍肩留言(我会在卷轴上另付一张纸,如果有兴趣想写的告诉剧组可以一起写在上面!!! )
@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  @做有节操的人·真好  @Wry也是無藜  @绮绮颖子 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