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N

我是穆棂/Melon
搞欧美搞dc,也搞ytbr
twt:@ZartChristina
insta:@ChristinaZ_art
约稿扩列走DM

B站的各国罗朱简易整理

本意罗朱安利bot来了

意版太好吸了我可以一直吸,真的很讲究,为什么他们不搞巡演呜呜为什么意呆要把宝藏藏在国内

Wry也是無藜:

整理了一下各国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音乐剧(捷哈版),强推法意匈,法版原版歌好听人好看!意版接近莎翁原著!匈版魔改猛加私设!每个舞台都各有特色超级美!(数字都是B站AV号请自行搜索,初次观看建议关闭弹幕)


复排法罗朱 7502162(最爱的一版!强烈推荐!剧已经复吸十几遍,歌已经循环了一假期加一学期,出不来,根本出不来!群像塑造的都特别棒!)


初版法罗朱 3758020(长发罗密欧是大美女!小情侣特甜!美女配美女!)


意罗朱 39655966(意大利的舞美设计又复古又现代,真的很绝!各种演绎都朝原著靠拢,但也都很有独特的艺术风格!是艺术!)


匈罗朱 17839721(匈牙利的编剧脑洞真滴好大!匈剧真的都很有想法!邵提伯尔特大美女!)


德罗朱 5593006(大体跟法罗朱变化不大,但服装新设计了...嗯。)


俄罗朱 10134934(舞台不大但服装设计别有风格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159951(服装舞美和法原版基本一样的一版,有点糊,死神是男的)


日罗朱 49447887(宝冢星组,生肉,服设很精致,也有自己的风格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4979948(宝冢月组,生肉,宝冢我了解不深,不过各版角色处理肯定是有不同的,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探索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7274779(东宝,生肉,感觉蛮魔改的一版,改的是法复排版,服设兼并复古和现代感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3081159(东宝,生肉,大概是上一个的另一版卡司)


墨西哥罗朱 59784268(歌曲片段挺全的但是没有中间转场,偏糊,死神是男的)


英罗朱 26362233(只有音频!听到我怀疑自己学没学过英语x网易云有带字幕的会好点)


以下都是up主板蓝冲剂收集搬运的一些小语种罗朱


罗马尼亚罗朱 48356795(翻的匈牙利版)


捷克罗朱 63462484(宣传片和返场和排练片段,服装设计很有民族风格)


哈萨克斯坦罗朱 63614303(一些歌曲片段)


俄罗朱MV 23505409


这些之外的呢...蒙古有几支MV...虽然唱的还好,但造型实在有点辣眼(个人认为)好奇的可以自己搜搜


最后放一个中罗朱 74265200  北京青年音乐剧团演出,不太成熟但排一部剧要花的精力也是绝对不少的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